>>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8-06-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06 16:30:00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水平,64日,我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实验实训部及各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向学生代表们作了解释说明,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验实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根据自身专业学习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反馈学情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教务处、实训部教师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给予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促进教学信息反馈,提升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