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举行心理学社成立仪式暨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6-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06 16:33:00
    2018年5月29日晚,我院在1号阶梯教室举行“青春氧吧”心理学社成立仪式暨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院团委书记、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学社全体社员、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学爱好者约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宣布了“青春氧吧”心理学社成立决定并致贺词,为社长王通通同学颁发了聘书。学社指导老师宣布了心理学社成员任职名单,讲解了社团成立的目的和意义、社团成员的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对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知识培训,心理健康老师就班级心理委员的设立意义、任职条件、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心理素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普及了心理健康基础知识,指导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工作,拉近与其他同学的关系,了解同学的心理问题,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完善了学院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增添了新生力量,切实促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加强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心理社团成员和心理委员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积极做好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意识,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足的人员支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