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教育厅评估组莅临我院评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6-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06 16:42:00
    6月4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翟家驹处长与3名自治区心理健康教育督导成员组成评估组莅临我院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青副院长、丁学利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评估组一行,并与评估组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汇报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从建立和完善学院体制和工作机制,构建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在听取汇报后,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心理咨询室建设情况、检查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资料。检查中,评估组对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改善工作设施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院能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健全心理辅导活动场地,提高教师业务能力,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开展。
    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理顺了管理关系,加强了经费保障,有效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和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