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11 10:0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验实训部党支部于2018年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实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严格按照“1+4+X”要求进行。全体党员依次缴纳了党费。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所学专业,进行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过程、核心价值及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验实训部工作实际,强调加强学院实验实训危险废弃物管理,规范危险废物回收处置,规避实验室安全环保事故风险,保证学院安全稳定,为培养宁夏生态建设事业接班人贡献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到当前的实际工作当中去,努力推动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