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6-19 13:56:00
  615日,在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下,按照自治区教育工委的安排和要求,学院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党委书记赵兵同志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办好社会主义高校”为题,从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好社会主义高校的根本、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三个方面,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院130余名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辅导课。 

 

  赵兵同志强调,广大教师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增强教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自强笃行、务实创新”校训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以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好老师为目标,努力工作、辛勤耕耘,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学院师生引起了强烈反响,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了对教师队伍的鞭策和鼓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铭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更好的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