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科技扶贫枸杞组指导员精准发力,培训指导枸杞栽培技术
发表时间: 2018-07-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7-14 10:15:00
    2018年7月2日至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扶贫枸杞组的4名扶贫指导员,赴红寺堡区新庄集乡的新集村和红川村、大河乡的龙源村和石坡子村开展枸杞栽培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进村培训和书籍赠送活动。

    科技扶贫枸杞组指导员深入新集村、红川村、龙源村和石坡子村4个深度贫困村,围绕枸杞苗圃地建设、扦插繁殖、整形修剪、苗期管理方面,重点针对该地区枸杞树危害较重的枸杞瘿螨、红瘿蚊病虫害防治进行专题讲解和现场指导,村民们认真听课,虚心提问,起到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为村民们发放枸杞栽培标准生产技术书籍1100套。

    通过本次培训和书籍发放,学员们积极探讨、相互交流,掌握了枸杞瘿螨和红瘿蚊的发生规律和前期预防措施,进一步让学员们懂得了“预防为主”的重要性,起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