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召开系部督导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7-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7-17 15:58:00
    2018年7月14日,公共学科部督导组成员召开了系部督导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总结。公共学科部主任、副主任、教研组长、教学干事、教师代表等组成的督导组共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思政组、语数外组、音体美计组的教研组组长就本学期各科教师教学工作、课堂讲授、教学资料等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个别教师教学资料不齐全、教案书写不规范、着装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公共学科部主任对本学期教研活动的落实情况、工作中的问题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督导会议的召开,及时对本学期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肯定成绩,发现不足,明确了公共学科部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任务,为有效推进系部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