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安全警钟长鸣于心——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9-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12 08:25:00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普及安全知识,防沙治沙工程系于2018年9月3日在实验实训楼105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教育大会,全系师生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视频,并就新学期的纪律、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提醒大家尽快收心,进入学习状态。系主任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校园贷款、校园欺凌、传销和网络安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进行自我安全防范与保护。最后,系主任对我系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明确了新的任务与目标。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了“生命属于自己的真谛”,进一步掌握了安全保护技能,为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