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9-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12 08:34:00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林业厅、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9月3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兵书记、余峰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王金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金成副院长传达了自治区林业厅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并领学了自治区教育工委和自治区林业厅相关安全工作文件要求;人事保卫处处长就学院上半年安全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工作重点任务。
    最后,余峰院长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四是要进一步积极排查,消除隐患。他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具体抓、抓具体,做到精心安排、常抓不懈,努力形成安全管理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守住防范和杜绝校园安全事故这条“底线”,为学院的平安、和谐、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