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召开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9-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12 08:42:00
    2018年9月6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二号阶梯教室召开2016级高职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以“实习·毕业·就业”为主题,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及全体2016级高职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为全体学生解读了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顶岗实习相关规定,使同学们了解了顶岗实习相关规定和要求。辅导员对顶岗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校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的防范和处置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实习指导老师就顶岗实习结束后的毕业去向问题、大学生参军、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等政策进行了讲解,帮助实习学生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既了解了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也提高了个人安全防范处置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完成顶岗实习的自信心和决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