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在第四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9-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13 08:18:00
    2018年9月8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在北方民族大学落下帷幕,学院派出的2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获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共组织各系部16支创新创业团队66人进行了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拔出两支团队参加区级大赛,均获得奖项,其中“酒庄托管与现代化酒庄管理”获得主赛道铜奖,“泾源县振伟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荣获“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奖,并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闽宁专场)中获得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领导的好评。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凸显了学生蕴藏的创新创业热情和生机,也为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