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在2018年全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喜报
发表时间: 2018-09-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14 08:15:00
    近日,我院多名教师在宁夏2018年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据悉,今年我院共有21位教师的10件信息化教学作品参赛,最终全部获奖。其中,9位教师的4件作品获大赛一等奖,5位教师的2件作品获大赛二等奖,7位教师的4件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作品分别是杨静(方杰、邵峰)老师的《职业生涯规划》、陆静(王润生、王晶)老师的《胸花设计》、童晓燕老师的《大学语文》以及章洋(高敏)老师的《食品添加剂》;芮雪(周司洋、陈薇宇)老师的《园林规划设计》、张芳(芦燕)老师的《植物组织培养技术》获得二等奖;龚新芳(车丹)老师的《体育与健康》、刘彬(魏溪远)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詹振楠(张雅君)老师的《水污染控制》和殷敏老师的《细胞生物学基础》获得大赛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的实力与水平,鼓舞了全体教师实践和创新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学院也将借助比赛平台,继续努力,不断奋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