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副执行秘书普拉迪普·孟噶先生来院调研考察防沙治沙人才培养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9-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15 23:12:00

9月15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副执行秘书普拉迪普·孟噶先生一行在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平学智、厅长助理张建的陪同下,莅临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宁夏防沙治沙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热情接待普拉迪普·孟噶先生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学院校企合作引种示范园、校企合作生态产业技术研究中心、葡萄酒公共实训中心和教学场所,现场了解了学院建设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参观调研座谈会上,普拉迪普·孟噶先生观看了学院宣传记录片,余峰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设施、实训基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普拉迪普·孟噶先生询问了学院对外交流、校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普拉迪普·孟噶先生主动提出与我方陪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期待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组织与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