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我院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9-21 10:09:00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2018年9月18日-19日,学院团委联合宁夏血液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为口号义务献血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献血活动。

    当献血车驶入校园后,学院师生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踊跃报名参与献血。学生会志愿者积极为献血师生提供现场服务和帮助,有序组织大家进行了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化验、献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感到十分的快乐和光荣。近百名学生无偿献血,共献血32500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服务、奉献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