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08 15:04:00

  为推进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与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作,自2017年10月27日签约以来,风景园林系积极开展与宁苗集团的各项合作工作。9月25日,风景园林系主任及相关教师组织2016级3个班的高职学生先后利用课余时间到至宁苗生态展示中心进行植物标本整理、布展等工作。

  此次学院利用植物识别、标本制作等专业优势,共采集、鉴定、制作宁夏境内植物标本420余份,为企业展馆的专业性展示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得到了宁苗集团各管理层的一直认可和赞誉。

  在这次校企合作实践活动中,不仅提高了我系学生植物识别的专业知识和制作植物标本动手能力,积累了展馆相关工作经验,为我系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