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开展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8-10-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08 15:36:00

    在第69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丰富全体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9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学院14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中,全体教职工分为了6个比赛组,通过真情传递、压气球、颠兵乓球、背靠背带球跑、七人绑腿跑、集体跳大绳、定点投篮、拔河比赛八个赛项进行比赛,最终以小组总分高低计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参赛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体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