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第三届“绿茵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10-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11 08:56:00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自豪感,由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三届“绿茵杯”足球比赛于9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以系为单位共组建了五支代表队,采用单循环的竞赛办法进行积分。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赛场的氛围不断升温;裁判员公正无私,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经过10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防沙治沙工程系勇夺冠军,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风景园林系分别荣获亚、季军。


通过本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了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