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五星红旗迎风飘 杨帆起航圆梦想——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8-10-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11 09:08:00

  新学期,新气象。10月8号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在南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十点,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入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全体师生崇敬的注目下,迎风飘扬在学院上空

   

  随后,2018级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学生代表刘保荣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中国梦,我们的梦》她号召广大师生拿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勇敢的追逐梦想,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庄严的升旗仪式,激情澎湃的演讲,增强了师生共同奋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全院师生决心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