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10-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0-24 16:51:00

  金秋十月,在习习凉风中迎来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经过12天艰苦训练,于9月19日圆满结束。此次军训任务由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消防支队双渠中队承担,我院共583名新生参训。

  在训练场中,2018级新生们分为六个方队参训。6名教官细心的指导,同学们在不断地训练中,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凌乱不整到后来的调令有序、整齐如一付出了辛勤和汗水。

  

  

  10月19日上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六个方队依次列队进行汇报表演,他们军容整肃,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每一个方队展示了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等分列式训练项目以及齐步走、正步走、军体拳等行进间训练科目的训练成果。汇报表演结束后,院领导分别对2个先进集体、2名优秀指导老师、30名学生优秀标兵以及20个优秀内务宿舍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2018级海安宁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并表示:军训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政治水平,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大学生。

  余峰院长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向全体2018级新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与民族振兴、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二是要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规范言行,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班级,共建文明校园;三是要在逆境中砥砺品格,不断的完善自我,努力成为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高度融合的工匠人才。(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