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圆满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表时间: 2018-11-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07 10:20:00

  11月1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各系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共同庆祝大学校园新生活的起航。

  本场晚会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部积极参与,准备了丰富的文娱节目。晚会在舞蹈dancing blow》中拉开序幕,快速流畅的舞步,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旋律优美的吉他演奏、青春动感的舞蹈表演、婉转动人的演唱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节目间隙穿插的互动小游戏让晚会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连连,笑声不断,晚会现场气氛激情澎湃。最后,晚会在舞蹈《不忘初心》表演后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2018级新生做好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学习环境的自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实现理想的决心,为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开启了良好的开端。(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