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办我区水土流失与治理状况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8-11-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07 10:23:00

  2018年10月29午,防沙治沙工程系特邀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卜崇德,在1号教学楼410教室举办了《我区水土流失与治理状况》主题讲座,系部相关专业教师及我系2017级学生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卜崇德工程师结合自身实践工作经验,向我系师生介绍了区内水土流失的主要类型、流失面积、分布特征以及不同时期我区水土流失的治理思路,并重点讲解了我区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主要工程和取得的成效。最后,卜崇德工程师提出了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大背景下我区当前水土流失的治理方向,并以此对我系教师的专业发展及学生专业培养方向进行了指导。

  本次讲座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资料向我系师生展示了我区水土保持工作历程治理成果,使我系师生对我区水土保持工作有了较为系统的认知,拓展了师生的专业视野,帮助我系师生更好地开展水土保持教育、教学工作。(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