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宁夏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 2018-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13 08:46:00

2018年11月3日,由宁夏教育厅、外语教研社共同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的各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的150名学生积极参与。我院选派了四名选手参加比赛,并取得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由刘晋老师指导的两名学生赵薇(环境资源系)和温家宝(设施农业系)分别获得了写作与演讲比赛的三等奖。其中,演讲比赛尤为精彩激烈,50名参赛学生依次围绕“摸着石头过河”主题展开演讲,通过话题演讲、即兴演讲、口语问答三个环节,展现了各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的较高水平。有的学生满怀激情,有的学生娓娓道来,有的学生声情并茂,叙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参赛选手们纯正的发音,充实丰满的演讲内容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由蔡莎老师指导的葡萄酒系邵亚楠同学在阅读赛项中,作为我院大学一年级的学生,在与宁夏大学等多所院校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同台角逐中,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位获奖学生都是在我院英语大赛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在两位老师悉心的指导下,不断刻苦练习最终获得了好成绩。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获得了锻炼和成长,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