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全民消防,防治火灾——学院举行2018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8-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13 09:03:00

认真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火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2018年11月5日,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南广场举行,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通过“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主题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共同建设平安校园环境。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防沙治沙工程系周红梅同学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加强对消防器具的日常管理和保养,着力完善火灾防控体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防火和逃生自救技能不要在宿舍、教室使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电器和物品,消除安全隐患,从根本上提高安全防护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