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 2018-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13 09:19:00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落实好学院“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2018年11月6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对本系所属的29间男生宿舍、11间女生宿舍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与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排查了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插线板、电热毯、私接乱接电线、室内吸烟、存放管制刀具、尖锐物品、饲养宠物等安全隐患问题。我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工作人员对每间宿舍的床铺、柜子、行李箱、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对违规物品给予没收,对违纪违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我系学生宿舍内的一些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宿舍内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