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教育工委《概论》课程委员会专家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1-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19 16:52: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切实提高《概论》课教学质量,自治区教育工委《概论》课程建设委员会专家组于2018年11月7日莅临我院,开展《概论》新教材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全体教师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公共学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研部主任就《概论》新教材的使用、教学和思政课开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介绍。随后,各位专家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院思政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学院马研部克服困难,不等不靠,在思政课教学中狠抓教师专业能力建设,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学教法,大胆探索信息化教学,教学手段、形式多样,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

王建军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专家组经常来学院督导检查思政课工作,并对专家组给予我院思政课教学工作肯定和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也是我们取长补短,提升自我的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学院将以此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教学质量,加快推进马研部标准化建设,切实促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