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组织观看《榜样3》
发表时间: 2018-11-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23 14:16:00

11月16日,现代农业工程系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30余人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先进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嘉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来讲述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全体师生撰写了观后感,并且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榜样为旗帜,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