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人保与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系班级”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28 08:19:00

  11月15日下午,人保与计财处党支部与2018级水利水电班开展了“支部联系班级”主题党日活动。人保与计财处全体教职员工、防沙治沙工程系副主任、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班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围绕“消防安全”为主题,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同学们就校园消防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班级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踊跃进行提问,支部党员一一详细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解决了学生普遍存在的用电安全等方面的疑惑;随后,师生去操场打了一场排球友谊赛,球场上气氛融洽,充满了欢歌笑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与班级的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人保与计财处党支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