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8-11-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30 14:15:00

为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11月23日,现代农业工程系在2号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团委书记、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共同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系团总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的决定》团委书记、系主任等领导为受表彰的5名三好学生和1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品和证书。优秀学生干部屠晓娜同学作了获奖感言,分享了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将来走向社会打好基础。党支部书记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鼓励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扬长避短,自律克己,积极进取,加强自身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优秀学生的成绩,也营造向优秀同学学习的良好风气引导我系学生树立努力学习,争创佳绩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了我系的学风建设。(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