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马研部成功举办“激情岁月 青春昂扬”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30 14:40:00

  1122日,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激情岁月 青川昂扬”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思修课堂进行初步选拔和培训,共有来自各系的22组42名学生参加了诵读比赛,2018级部分学生和马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该活动。选手们或讲革命故事、或诵读红色诗歌。一段段精彩的朗读,将我们带回了艰苦卓绝、战火纷飞、奋勇抗争的革命年代。听了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诵读,观众们表示感恩生在当下这个辉煌安定的中国,感悟到要珍惜时光,学好专业,回馈社会和国家。

  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开展红色基因教育,提高大学生爱党、敬业、报国的思想道德修养,坚定文化自信有着积极地作用。(马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