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正风肃纪加强政治建设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 2018-12-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09 11:12:00
  127日,学院党委召开正风肃纪加强政治建设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级领导、党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会议从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加强学习融会贯通、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落实制度正风肃纪、目前依然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学院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活动、正风肃纪加强政治建设工作情况,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核心内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狠抓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一是要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上有新突破。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夯实思想基础,提高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二是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上有新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创新载体,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积极践行学院师德公约,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注重发挥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和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积极探索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的新途径。三是在贯彻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上有新作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内生动力。深入调研找问题定任务抓落实。按照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目标,制定任务清单,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大会精神贯彻到位、取得实效。(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