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 党委书记上讲台讲思政课
发表时间: 2018-12-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09 13:52:00
  127日,党委书记赵兵走上讲台,为风景园林系2017级园林技术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题为“千锤百炼更坚强,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的《形势与政策》课。 

  党委书记带头上思政课,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文件精神,营造良好氛围,推进“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 

 

  课堂上,赵兵书记从新时代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战略部署、青年党员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我们党为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作出的新回答展现了新作为。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对自己成长和人生奋斗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只有不断增强对党的科学理论的认识和认同,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增长才干,才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赵书记为这堂思政课做了精心准备。讲课亲切自然、娓娓道来,旁征博引、形象生动。课间休息,他关切的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学生们要多学习多思考,积极提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