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发表时间: 2018-12-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09 14:15:00

  12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指示批示精神。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优良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