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8-12-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14 11:07: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精神,2018年12月1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学院操场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全系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开展了绑腿跑、运乒乓球、背靠背夹气球、绕桩踢足球、定点投篮、拔河六个项目比赛。比赛中,各班参赛同学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牟足了劲争第一,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欢快、热烈。最终,2017级工程测量技术高职班荣获比赛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充分处展现出我系师生的良好风貌。(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