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2-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26 12:29:0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激发党员的先锋活力,12月18日下午,实验实训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为确保此次评议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党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从政治坚定、爱校敬业、争创佳绩、团结协作、关爱学生、遵纪守法、服务意识、工作务实、开拓创新、乐于奉献十个方面实际情况进行一个总结回顾,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会上还与休产假党员同志电话连线开展此次评议工作,将民主评议制度落到实处。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实验实训部党支部始终把民主评议与实际工作相相合,与整改提高相结合,党员同志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扎扎实实地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目的,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