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表时间: 2018-1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2-28 16:32:00

  1227日,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处室系部负责人38人参加会议。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对2018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的目标和方向。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12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在认真听取了12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是学院党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为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工作质量、全面促进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发挥。 

  他指出,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新提升,二是党员意识有所提升,三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同时,他还指出了当前学院各党支部还在存在抓党建工作的能力还不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一身份是党员的意识还不够强、党建业务结合不紧密两张皮现象仍然存在等问题。 

  赵兵同志对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二是要在结合上做文章,进一步做实做细党支部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结合;三是要从党支部做起,从党员自身做起,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凝心聚力的作用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战斗力,用党建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党建效果。 

  最后,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12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