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高校实验室安全联合调研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1-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17 21:19:0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月1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应急管理厅和消防救援总队联合组成的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第三调研组一行4人在教育厅副巡视员石丽文带领下,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调研检查。我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余峰及实验实训部主任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深入葡萄与葡萄酒检测中心和危险化学品储藏室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调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材料。实验实训部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调研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师生安全意识培训、应急预案及演练、实验室硬件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赵兵书记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切实管理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