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9年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1-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17 21:44: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问候,1月1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宁夏宁苗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副书记王建军工会委员退休教职工共近4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亲切座谈。赵兵书记代表学院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退休教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介绍2018年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退休教工能继续支持关心学院发展,给予学院发展更多更好的指导建议。退休教职工纷纷向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一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他们希望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安排,通过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彰显了学院的温度和内涵。(工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