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中共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1-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23 23:24:00

  116日,中共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4名中层以上非党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院长余峰主持。 

  本次全体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面开启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征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赵兵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突出办学特色 服务地方经济全面开启学院发展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党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以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了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梳理凝炼出事关学院办学方向、治校方略、发展道路、内生动力、力量源泉、政治保证六个必须”,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必须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优化顶层设计,明确办学治校基本方略必须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全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必须创新内部管理方式方法,持续激发办学内生力;必须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汇聚强大办学合力;必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营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指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标清晰明确,保障措施得力,为推进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纪委书记王建军做的2018年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院长余峰在会议总结指出:本次会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各项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突出办学特色,服务经济社会需要,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的发展目标并对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两支队伍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描绘了2019年学院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对加快学院建设发展开启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赵兵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完善思路上下真功夫,在细化措施上下真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确保干在实处,使出实招,干出实绩要把推动学院发展作为第一担当,把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务实创新作为工作标准和追求,并内化为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解放思想、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狠抓执行力。定下的目标就要矢志不移、善做善成,立下的规矩就要雷厉风行、一抓到底,作出的承诺就要掷地有声、一诺千金。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