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01-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1-23 23:59:00

根据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17日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学院工作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分管领导、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张浩同志莅临会议。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设立群众意见箱,广泛听取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深入谈心,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赵兵同志通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帮助。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检查,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张浩同志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严肃,取得了积极效果。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兵同志指出,张浩同志对学院提出的要求站位高、切中要害,学院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下一步,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为抓手、以实践看效果,真正以实际行动让整改成果落地落实,以更大的耐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副院长马青、人事保卫处处长郭永恒列席会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