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07 16:40:00

  3月4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2018年度文明处室和文明系部颁发了奖牌、表彰奖励了自治区教书育人楷模以及2018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

   

   

   

  余峰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回顾了学院升格迁建以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定发展的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完善顶层设计、加强内涵建设、争取经费支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招生就业工作、构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等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

  赵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落实底线思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树立全新理念,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四是提振精神实干,以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决心和毅力,不断用新作为提升自己、超越自己。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职尽责、添砖加瓦。要大力弘扬尽职尽责、坚持坚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树正气、扬新风,积极营造朝气蓬勃、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敢向前、不断超越,为把学院建设的更好,实现更高目标而努力奋斗!(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