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07 16:52:00

  3月4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对系部本学期开学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系教师要按照学院领导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专业教师要认真备课,关爱学生,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并就本学期毕业生的顶岗实习、论文指导、就业和林业技术高水平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主任对系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辅导员落实、落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开展好学生开学教育,并做好本学期毕业生的实习、就业跟踪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系教师团结奋斗、踏实工作,凝心聚力、提高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信心和决心,为新学期系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奠定了基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