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07 16:53:00

3月5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系部主任、管理人员及督导员共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讨论通过了系部新学期工作计划,系主任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2019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的培训及参赛工作;二是组织好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三是积极开展公共课程教学改革,通过修订完善教学标准,开展集体备课、互相听评课等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四是严格做好本学期系部教学督导工作,狠抓落实,认真检查备课、教案书写、上课、作业批改、听评课等个教学环节,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会后,督导人员对公共学科部管辖的语音室、体育器材室和体能测试室进行了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

此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准备充分、工作思路清晰,针对性、实效性强,公共学科部在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规范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