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07 17:07:00

  3月5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我系全体师生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系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每一位老师尽快调整思想状态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希望每一位同学克服惰性,珍惜学习时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系主任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就学生报到注册、安全教育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收心聚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有序开展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保障,我系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努力奋进,力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台阶。(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