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3-30 19:13: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8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学院实训基地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植树护蓝天”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党支部书记向全体人员讲解了本次植树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安排部署了植树工作分工。他强调全体党员积极带领团员、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绿化意识,强化保护生态、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校园再添一片绿,为护卫蓝天再献一份力。大家按照分工,三五人一组齐心合力、鼓足干劲,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夯苗、踩实浇水,成功栽种沙拐枣、黄刺玫、马兰花等树苗1000余株。

  本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我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又丰富了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内容,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团建工作实效。(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