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区2019年“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04 16:25:00

  为了进一步强化爱鸟护鸟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保护鸟类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31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10余名教师赴宁夏湿地博物馆参加了自治区“爱鸟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通过参观鸟类摄影展、宁夏湿地博物馆,组织观看“爱鸟周”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宣传爱鸟护鸟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市民支持参与鸟类保护活动,维护生态多样性,为建设美丽宁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宣传,在活动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生态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专业教学,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提高学生参与爱鸟护鸟保护活动的积极性,为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