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继承先烈志,弘扬中华魂”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19-04-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04 16:35:00

  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4月1日上午,学院举行了“继承先烈志,弘扬中华魂”主题升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秩序井然,升旗手、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出旗,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庄严的国旗下, 防沙治沙工程系高明老师向全体师生讲解了二十四节气中“清明”的起源、文化、习俗等知识,增进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认识防沙治沙工程系2018级杨东同学作了《清明时缅怀先烈》的主题演讲,通过革命先烈的故事,激励全院师生缅怀英烈,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全体师生感悟到革命先烈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奋勇拼搏,不畏牺牲的精神,营造了崇尚先烈、学习先烈,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忠诚担当,扛起时代重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