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参加全区职业技能大赛成绩喜人
发表时间: 2019-04-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04 16:40:00

  2019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3月31日陆续落下帷幕。我院参与的10个赛项中,14位指导老师和34位参赛选手经过一个月的奋战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的优异佳绩,三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赛项。我院参加了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导游服务等7个项目中职组演讲、工程测量等3个项目,其中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田鑫获得二等奖,中职组工程测量比赛,台琪琪、田科、俞鑫、张海龙4位同学荣获团体二等奖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工程测量、市场营销获得团体三等奖;杨东、乔宇飞苏雪玲、太凤霞、邵亚楠分别获得演讲比赛、导游服务、英语口语比赛项目三等奖。蔡莎、杨刚、李亚峰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不仅是检阅各学校职业教育水平,培养和发现专业职业技能人才的需要,也促进了各高职院校间及与相关领域行业、企业的沟通学习,更是职业院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