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我践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09 15:10:0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浓厚氛围,现代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带领系团总支,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组织全系师生学院1号和2号阶梯教室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首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鼓励学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学院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同学们分别拿着扫帚、拖把、抹布等卫生工具,认真清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分工协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互相帮助,两个小时就将阶梯教室的桌椅板凳、窗台、护栏、空调讲台打扫的一尘不染,使教室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为全院师生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帮助他人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路上更进一步。(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