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举办大型精密仪器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4-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09 15:21:00

  为加强我院教师和科研人员对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了解,掌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 3月13日-4月8日,实验实训部组织我院相关教师约30人次在葡萄酒质量检测中心进行了大型精密分析仪器操作培训。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Waters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师周密、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工程师高磊、德国耶拿分析仪器公司工程师陈雄华、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孙刚等为参训教师进行培训指导。

  培训中,精密仪器工程师对学院高效液相色谱仪、液质联用仪、气相色谱、气质联用仪和原子荧光光度计等大型精密仪器的结构和原理、操作规程、日常维护和故障排除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指导参训教师进行了操作。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动手操作,熟练地掌握了仪器测试基础方法及操作要求,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教师操作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技能,保证了大型精密仪器安全、高效利用,为学院今后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