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表时间: 2019-04-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4-14 23:21:0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团干部的责任意识,4月3号,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2号教学楼208教室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进行了讲授。我系学生干部、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运用多媒体课件及视频教学,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讲起,通过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引导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扛起历史责任,并就清明节如何开展文明祭祀和学生展开讨论交流。在积极踊跃的交流发言中,同学们纷纷以故事或案例的形式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在实践中履行自己的责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课,发挥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积极作用,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烈,教育意义深刻,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